前年,14年的五月,六月,七月。
失眠,焦虑,焦虑,焦虑,失眠。
白天睡觉,睡觉,睡觉,睡觉。
总会有段时间,变成现在这样的状态。
14年,六月,五月已经很热了。我晚上不睡觉,白天去李老板的工作室画图。 第二天早上有工作或者其他,晚上失眠这个事情,很尴尬。睡眠不好,一直这样。 年轻的时候因为吃不饱晚上会饿。 上学的时候忧虑未来做什么。 反正一直睡眠不好。 状态也不好,下次会好。 一上班我就不想说话,半句话都不想说。 6点去上班,除了我,南妹打扫办公室最干净。 心中充满了,嗔恨。 忘记了阿弥陀佛。
或许是我还不够强大,有些事情是装不出来的。 比如阅历。 那天我们去磕头了,我跪在菩萨面前,心中也只是念着顶礼,阿弥陀佛。 我不虔诚了。 我罪过。 我也已经忘记了忏悔。 改掉的坏习惯又一件件的跳跃出来,比如骂人。 甚至从来没有改掉的坏习惯,一次次的又犯。 想那时候,我跪在坦洲观音庙的那个时候,我多么的虔诚。


阿弥陀佛,愿佛菩萨加持,让我快点走出这次的业障。 顶礼诸佛诸菩萨! 愿我南妹越来越好,愿我们越来越优秀! 感恩!
2016611失眠的4.56

评论(1)
Top

© 睡袋里 | Powered by LOFTER